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[乙男]

源於日本劇集《乙男》(中文譯《粉紅系男孩》),因日文中的「乙女」指少女,「乙男」就是擁有少女般的心,注意打扮、懂煮飯,但外表陽剛,行事爽利,與娘娘腔的「偽娘」相區別,被譽為「最柔軟的男子漢」。 - 明報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《真情》裡的陳展鵬




劉愷威的角色李添安在《真情》出現的第一場就是和朋友坐飛機旅行趕回港探受傷的母親梁潤善. 飾演他的朋友就是陳展鵬! 15年前的他們! 陳展鵬只有18歲, 而劉愷威就是21歲.

他們兩個是畢業在無綫的1994年第7期藝員進修班.

當年我看的時候, 我認為陳展鵬就是飾演叉燒柄的幼子 (因為我在《水餃皇后》已經看過他的演出), 誰不知原來是演劉丹的幼子就是他的親兒子.

《真情》 第六集 @ 13:22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[尖]

厲害! 一個廣告竟然變成潮語!
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《公主嫁到》

金牌近身司徒銀屏是喝或是吐? 官媒丁有維的樣子很擔心!

期待馬國明和陳法拉的配對!

密切留意23號晚9:30的《公主嫁到》!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15歲的林峯

這張照片應該在1995年拍下來的, 因為謝霆鋒那年回香港, 然後跟戴思聰學唱歌. 照片裡面, 除了謝霆鋒還有陳曉東, 洪健華, 朱健鈞及當時只有15歲的林峯(右).